开始行动的男人,魂狩集结!
一护等人拼命想逃出双胞胎魂狩的攻击,正当以为逃到户外就没事的时候,外面却下着倾盆大雨。在苦战之下,好不容易让织姬跟石田成功逃出去,但一护、恋次及露琪亚却被封锁在人偶云特及古尔的体内。此时,在狩矢的根据地又有更多的魂狩聚集而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