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战之时!伸向灭却师的魔手
宇田川正打算再次吸食活人的灵魂,在一护等人赶到现场之后,受到包围的宇田川依旧神情自若。宇田川的人偶弗瑞德弥补了他在人数上的劣势,凡是形状近似蛇的东西,都可以将其变成蛇来进行攻击,而且石田还落入宇田川的手中。此时,当宇生田注意到石田是灭却师的时候,神情就变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