恶魔的真实身分,揭晓的秘密
识破藏人所伪装的茶渡后,目前一护等人的游戏胜负为两胜两败。由于真正的茶渡仍在莉玲他们手上,他们逼不得已,只好接受最后一场游戏的邀约。在最后一场游戏,一护等人必须在30分钟内将出现在空座町的门给破坏掉,否则门就会将一切给吸进去。一护等人与巨大吸力苦战,此时夜一和碎蜂却发现了某个人的灵子残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