狩矢!迈向爆炸的倒数计时
打倒古贺,回到十番队队舍的日番谷在那里遇见了带着石田的一护等人。虽然在日番谷打倒古贺之后,魂狩就只剩狩矢一个人,但他手上握有净界章,任何人都对他束手无策。而另一方面,在狩矢等待净界章的力量恢复时,兰岛突然出现在他眼前并攻击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