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神与灭却师,苏醒的能力
一护在得知狩矢的真正目的是毁灭尸魂界后感到错愕不已,原来魂狩是当初尸魂界进行魂魄实验失败下的产物。狩矢将无法使出卍解的一护逼到绝境,并拿起一护的斩魄刀指向他。此时,在织姬为露琪亚等人治疗的时候,有个不知名的人影悄悄接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