狩猎灵魂的族群,其名为魂狩!
尸魂界与浦原他们所追查的特殊一族魂狩开始有了大动作。魂狩他们拥有与灭却师相似的特殊能力,并且可以靠吸取灵魂作为粮食,持续永久的生命。但是向来只吸死人灵魂的魂狩好像开始袭击活着的人类。浦原告诉一护,或许他会因为灵力比较强而被魂狩盯上。于是让能够探知魂狩存在的改造魂魄莉玲、藏人跟之芭住到一护等人的家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