激烈的力量对决!弗瑞德VS斩月
侵入到魂狩根据地的一护等人在大厅里首次与狩矢及其他魂狩会面。一护为了让露琪亚他们逃离现场,于是一个人留下来与魂狩对战。另一方面,逃离大厅的露琪亚等人为了救出石田而往房子内部继续搜索,但是前死神一之濑真树却阻挡在他们面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