茧利卍解!!与泽渡激烈的恶魔对决
在侵入净灵廷之后,出现在泽渡面前的是十二番队队长涅茧利。拒绝成为涅茧利实验材料的泽渡召唤了保罗开始攻击。虽然茧利也解放斩魄刀迎击,但从魂狩来到尸魂界之后,力量大幅提升,使得茧利非但不能对魂狩造成伤害,甚至还受了重伤。而在激烈的战斗当中,茧利注意到了保罗的攻击规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