托付的誓言!夺回露琪亚!
露琪亚的行刑终于开始了。在护廷十三队的队长及副队长们的见证下,解放了双殛。露琪亚的身体被固定在双殛磔架上,双殛之矛毁谷王展现出真正的姿态。做好觉悟的露琪亚回想起至今的过去,不由得流下泪来。接着,解放后的毁谷王即将贯穿露琪亚的身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