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丸银的诱惑,溃败的觉悟
露琪亚被护送到处刑之地的途中,遇上了市丸银。市丸问露琪亚需不需要他的救助,使得下定决心的露琪亚内心产生了极大的动摇。另一方面,剑八与东仙、貊村两人展开了一场惊天动地的战斗,受到剑八猛烈的攻击的东仙终于使出卍解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