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内烤肉米线
卢克从海防来到河内,先去品尝他最爱的河内料理「烤肉米线」。第一家是因为欧巴马和名厨波登造访过而大红大紫的的小店,第二家是隐藏在小巷弄中的卢克私房爱店。下一站是火车街,卢克要挑战在铁轨中央完成美味的炸河粉片。最后一站是还剑湖,卢克品尝了虾酱豆腐米线,旅程以在还剑湖畔制作紫色糯米饭作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