阮卢克的越南铁道行
十集节目中,阮卢克造访越南10个令人叹为观止的地方,从壮观的会安海岸线到沙坝梯田美景。他以独特的风格烹饪好料,融入一些非比寻常的食材,挑战味蕾的极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