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志明市的家传食谱
卢克这一次要带大家搭上统一高速铁路,展开长达超过两千公里的越南美味之旅。第一站从越南的最大城胡志明市开始。首先逛逛当地的老市场,采买最新鲜的食材,制作传统的越南醋涮牛肉料理。之后前往越南的唐人街,学学包水饺。最后再到钓虾场,边钓虾边做虾料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