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平蚂蚁卵沙拉
主持人阮卢克本次的越南行到了宁平,他跟着当地稻农高惠抓了河湾边的淡水蟹,并做成美味的下酒菜。接着他开车来到和平,进入丛林寻找少数民族芒族的佳肴,蚁卵,并制作成爽脆沙拉。最后阮卢克将宁平人常吃的山羊肉做成山羊肉咖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