会安火辣酱料
阮卢克这次的铁道行首先是在火车上烹饪了快炒牛肉蔬菜,食材包括当地的可食用花朵。然后他到会安参观了著名的会安辣椒酱制作过程,接着烹饪会安的著名鸡肉饭,途中还参观了用越战炮弹锻造刀子的师傅。最后他来到会安河,尝试制作会安独有的高楼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