亚当与宝玲的澳大利亚滋味
知名主厨亚当(廖崇明)和姚宝玲在澳大利亚进行史诗级的味蕾之旅,造访沿海、内陆和平原,四处游走品尝澳大利亚最具代表性的特色菜,希望能探索出真正的澳大利亚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