悉尼
本集节目中,亚当和宝玲来到悉尼寻找澳大利亚国菜。他们先去参观南半球最大的鱼市,并和海鲜专家一起做美味的炸鱼薯条。之后又分别和两位澳大利亚名厨一起做意大利肉酱面和奶油蛋糕,并在艺术家巧手协助下,完成最具澳大利亚精神的蛋糕作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