坎培拉
这一次两位主持人来到坎培拉,为寻找澳大利亚国菜的旅程画下句点。他们参观卡金顿小人国,在电动游船上品尝烤肉卷饼,做培根蛋三明治,大口吃进化版的越式三明治,最后招待澳大利亚人品尝美食并请他们投票选出澳大利亚的国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