塔斯马尼亚
亚当和宝玲横渡巴斯海峡来到塔斯马尼亚州,探寻当地人喜爱的扇贝派、参观威士忌酒厂,并来到格林姆角一窥是什么样的环境,能产出美味的格林姆角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