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梅好料理
埃及厨师阿梅召集亲朋好友齐聚餐桌前,享用她为各种场合精心烹调的餐点,从甜点到咸食,从约会晚餐到孩子聚会,阿梅都有美味的阿拉伯餐点可以满足每个人的味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