寿司之夜
本集节目中,阿梅要示范寿司之夜的丰盛宴客料理。她要做美味的味增汤、毛豆、天妇罗、两道吞拿鱼沙拉以及两种寿司卷,最后还用剩下的食材做了握寿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