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食爱好者
本集节目中,主持人阿梅宴请三位肉食爱好者,她跳过开胃菜,选择做三道肉类主菜与一道甜点,包括亚洲风味肉丸、牛肋排佐烤肉酱和玉米、牛里脊肉佐玉米糕,以及无花果烘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