开斋节大餐
阿梅融合埃及与黎凡特风格,示范三道开斋节大餐及一道甜点,包括埃及式开斋节早餐,黎巴嫩生肉串及烤肉串,埃及醋酱羊肩饭及鲜奶油馅酥皮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