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漫晚餐
在本集节目中,阿梅要用餐厅会出现的菜色来做出一顿浪漫晚餐,菜单包括沙拉、浓汤和牛排佐松露炖饭,还有一道莓果巧克力甜点,料理的过程中,她也介绍了许多意大利著名食材的起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