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坝小酌
本集来到铁道旅行的终点,沙坝。主持人在沙坝以当地兴盛的养殖鲑鱼做了一道油封鲑鱼,以森林采集的香草与植物做了烤鲟鱼,还有用当地人制做的烟熏水牛干做一道烟熏水牛干青木瓜沙拉,在云雾缭绕、景色优美的沙坝为旅程划上完美的句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