顺化吃斑饼
抵达越南中部的卢克,这一站来到顺化。身为越南阮朝古都的顺化,不只是历史丰富,顺化料理也被誉为全越南最美味的料理。而当然不试试顺化辣河粉就不算来过顺化,卢克也要示范用现捞的小蛤蛎制作蛤蛎冬粉,再带大家到他最爱的街头小吃摊品尝斑饼。大鱼大肉过后,卢克再去泡泡温泉,为接下来的旅程做好准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