岘港够味海鲜
卢克的越南铁道之旅开始进入越南中部,来到汉江旁的海岸大城岘港。在岘港不只是建筑壮观,连料理也都够劲又够味。当然来到岘港,一定要试试新鲜的海鲜,所以卢克就地取材,示范了油炸虾蛄和炭烤魟鱼。最后走访当地市场,来碗香气十足的炭烤槟榔叶猪肉米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