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防道地小吃
在本集节目中,阮卢克先来到南定省,这里是越式河粉的发源地。接着造访海防,尝遍道地小吃,观摩当地人如何制作班打面、长棍面包、肉酱等美食,并亲自烹煮现代版班打面,为传统料理增添趣味变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