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3vs1的战斗!乱菊的危机」
与赫丽贝儿的从属官阿帕齐、米菈罗兹及丝丝等三人战斗的乱菊,虽以灰猫的能力应战,却由于三对一而陷入不利,无法发动攻击。另一方面,与赫丽贝尔战斗的日番谷虽以灵压察觉到乱菊屈居劣势,却因战斗而无法去救援。面对只能防守的乱菊,忍受不了的阿帕齐扬言就算只有自己一人也足以跟乱菊战斗,并对她发动攻击。就在此时,乱菊眼前出现了意想不到的援军,而此人的攻击相当眼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