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妮莉艾露的过去」
妮莉艾露和诺伊特拉持续激战。他们的力量大致对等,他们曾经同为十刃,且是共同战斗的同伴。然而,诺伊特拉厌恶身为女性的妮莉艾露,不断和她决斗,每次都完全败在妮莉艾露手下,妮莉艾露却不给他致命的一击,让诺伊特拉极度焦躁。妮莉艾露认为只凭本身战斗的诺伊特拉是一头野兽,并没有将他视为对等的对手。诺伊特拉无论如何都要打倒妮莉艾露,而暗中策划,最后终于使出了卑鄙的手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