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无法抵抗,恐怖的人偶剧」
雨龙和恋次继续与自己的分身战斗。但是无论再怎么将分身打倒,只是暂时变回夜体,然后再度繁殖。这样下去只能不断和不停增加的分身战斗,白费功夫。但雨龙却找出了他们本人和分身的些微差异,并且在恋次的机智下,终于破坏萨耶尔阿波罗的宫殿,成功逃脱。然而,萨耶尔阿波罗的脸上仍浮现了游刃有余的笑容,他用邪淫妃的能力施展出新的技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