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吉良 绝望中的战斗」
被关在荆棘黑暗之中的弓亲在知道不会有人看到之后,便在库鲁风面前展现其斩魄刀真正的实力。而另一方面,镇守南方之柱的吉良与阿比拉玛展开对战。转变为归刃型态空战鹫的阿比拉玛不断从空中攻击吉良。虽然吉良在建筑物中逃窜,同时以鬼道应战,但面对比钢铁还厚重的翅膀攻击,仍旧陷入苦战。受不了吉良一直逃跑的阿比拉玛最终打算发动致命一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