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蓝染与天才少年」
浦原带着日代里造访的地方是位于二番队队舍中的地下特别监理栋,通称蛆虫之巢。那是一座监狱,监禁着那些虽然进入护廷十三队,但却被认定思想或行动具有危险性的人们。浦原曾经接下隐密机动的监理队部队长的任务,负责看守那个设施。在执行任务时,浦原发现他们的危险可以化为力量。而他这次前去的目的就是去见蛆虫之巢中最危险,也是唯一被关在监牢中的男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