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惊异的肉体!吉欧解放」
碎蜂被解放后的吉欧压制住了。察觉到事态危急的大前田,立刻前往救援。但碎蜂却反而责备大前田,说救援是对她的一种侮辱,只身与吉欧战斗。但看到碎蜂战斗的模样,大前田更加体认到碎蜂屈居劣势,并且感到焦燥。于是在与尼可战斗的同时,总是不自觉地在意碎蜂的状况,无法专心战斗。看准这一点的尼可在近距离使出虚闪。同时,碎蜂被吉欧钉在墙上,就快要被打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