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一角战败!?死神的危机」
为了将假的空座町跟真正的对调,死神们立了四根柱子。修兵等人虽为了守护柱子而战,但其中的一根柱子却还是被拥有巨大身体的波给破坏了。于是真正的空座町开始回归到现世。但要是让空座町回归现世,死神们就会变得无法战斗。就在此时,七番队队长貊村佐阵及射场赶到现场。貊村虽挺身面对波,但波却比护廷十三队中身材最为高大的貊村还要大。但是貊村并不因此感到畏惧,反而向波宣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