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下下签!?碎蜂&大前田」
碎蜂与大前田对上吉欧、尼可。虽然碎蜂打起来游刃有余,但面对碎蜂的攻击,吉欧却是招招化解。最终吉欧的攻击终于捕捉到碎蜂,而吉欧也转换成归刃型态虎牙迅风。另一方面,对上尼可的大前田陷入苦战。大前田与尼可彼此互相批评,并且打算以力量取胜。但尼可对此感到厌烦,于是转换成归刃型态巨像兵,以巨大的鼻子袭击大前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