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激战分胜负!最强的是谁」
面对拿下眼罩,解放灵压的剑八之实力,诺伊特拉也刀剑解放,启动了圣哭螳螂。他那拥有六只手臂的奇特外形让一护等人感到十分吃惊。剑八想要一一砍下他的手臂,但诺伊特拉的手臂即使被砍断也会重新生长。剑八无法与诺伊特拉的手臂对抗,渐渐处于下风。然而,无论如何攻击剑八,他脸上都仍是带着因战斗而喜悦的笑容。这让诺伊特拉感到疯狂,而更加努力攻击,想要快点打倒剑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