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终极合体!认真的佩谢」
沛薛和唐多恰卡发现妮莉艾露恢复了记忆,并且与诺伊特拉在战斗。为了回到妮莉艾露的身边,他们发挥了真正的力量。那是他们离开虚夜宫之后,为了保护失去记忆的妮莉艾露而持续锻练出来的成果。然后也救出了被萨耶尔阿波罗玩弄在股掌之中的雨龙和恋次。他们与以往完全不同的姿态让萨耶尔阿波罗感到惊讶,两人的合体技能爆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