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一护的切腹死荐大作战」
与天贝绣助的战斗了结之后,尸魂界的上级贵族霞大路家再度恢复平静。然而某一天,身为当家主人的琉璃千代却和犬龙发生口角,一个人来到了现世。琉璃千代希望一护听她说话,一护却叫她要有身为一家自主的自觉,要她回尸魂界。他那冷淡的态度让琉璃千代负气离开,就此失踪。到黄昏日暮都不见琉璃千代的一护等人觉得担心,于是开始寻找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