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新队长登场!他的名字是天贝绣助」
蓝染反叛以后,因三番队队长有了空缺,将由新的队长就任。他的名字是天贝绣助。天贝长时间执行远征任务,最近才刚返回净灵廷,是位默默无名的男子。新队长就任的消息在各队之间流传。然而,身为当事人的三番队队员们却无法隐藏对上一任队长的复杂心情。天贝在这种气氛下,现身于三番队队舍,并且带着一位名为贵船的死神,任命其为三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