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集节目来到新加坡,一行人约在星耀樟宜碰面,他们搭乘独特的边车参观新加坡城市美景,也去了全世界最大的飞禽公园,此外还拜访土生文化馆了解土生的概念,最后与新加坡天王李国煌一同用餐,畅谈工作与家人的平衡之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