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贤一行人入住位于瑟冷布山的瑟冷布生态园,他们不仅走入没落的新尧湾客家小镇品尝各式料理,也去水月宫参与元宵节的观音娘娘绕境仪式,并到石隆门了解从前客家人采金矿的故事,深入体验客家文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