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贤和林德荣及两位妈妈驱车前往砂拉越沐胶,他们品尝了村民制作的硕莪食品,并深入森林了解有关硕莪树的知识,此外他们还去了马兰诺族居民成立的迷你博物馆,一起参观馆内的文化遗产并了解族群的文化历史,最后身穿马兰诺族的服装享受舞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