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最后一集节目中,阿贤与林德荣带着妈妈们前往充满历史气息的台南安平,并享用古早味十足的办桌菜,还体验了茶文化中的茶熏六觉,接着他们到日月潭搭乘缆车造访九族文化村,深入了解原住民文化,最后两位妈妈在晚餐时扮演起摄影师的角色,为节目完美收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