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贤带着林德荣和他们的妈妈来到香港旅游,他们到维多利亚港、川龙村、大帽山、大澳等许多地方观光,并且品尝当地的美食,此外还参观了制作虾酱的工厂,以及前往渔村了解棚屋的历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