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新春茶庄与黄亚细肉骨茶
本集的共餐伙伴是主持人兼演员钟琴,她带主持人吃新加坡最美味的肉骨茶,但欲吃肉骨必先喝茶,而白新春茶庄就是最好的去处。下一站来到有着36历史的黄亚细肉骨茶,两人边听着历史边大快朵颐,非常痛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