印度香饭
本集节目的主题是印度香饭,主持人丹妮丝和同事祖哈里一起前往「阿拉乌丁印度香饭」和「伊斯兰餐厅」,在两家店都品尝了羊肉和鸡肉口味的印度香饭,以及标准的配菜蔬菜炖豆和印度泡菜。同时也了解了店家以及新加坡的相关历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