萨巴曼南提与羊肉汤
本集的共餐伙伴是广播电台 DJ 凯瑟琳罗伯特,凯特带主持人去吃一家颇有历史的餐厅,品尝他们最有名的巴东饭以及仁当咖哩;第二站是羊肉汤,加入多种香料慢炖羊肉,肉质鲜美软嫰,即使吃得脏兮兮也值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