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村酒家与麦肯齐丽士餐厅
丹妮丝和新加坡演员田铭耀一起前往梅村酒家,品尝传统的客家菜肴,并学习制作餐厅招牌的萝卜丸。接着前往麦肯齐丽士餐厅,了解餐厅的历史,并享用招牌的鸡饭和配料丰富的香港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