东兴与花生汤圆
名厨李尚滨在本集带领着主持人到历史悠久的东兴饼店,吃了美味的蛋塔和目前已经没有在贩卖的独门料理。接着他们来到一家花生汤圆店,尝到了何谓入口即化的花生。